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二技下週就要報到了 但我在等插大的備取 orz 因此想先到二技報到 簽切結書 晚點交畢業證書 但切結書上原因不知道是否該直接寫 等大學入學備取 又擔心寫太白了似乎不太好... 所以想請教大家有沒什麼好點子可以提供呢? 謝謝 X 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03.6
u741205:你報到後想換學校 好像只要繳三分之一學費 就可以了 08/11 15:18
kikuyky:我去插大學校報到時寫說申請補發XD 08/11 17:30
jhc0723:原因寫 暫時找不到...XD 08/11 19:31
lgw2001:現在那麼好喔,絕對造成兩邊無學籍,反正後面一堆人排 08/12 11:11
kikuyky:= =不會吧 在期限內交過去就好了 08/13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