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今年也上高餐的大大們 是只要到http://cmp.nkhc.edu.tw 入學新生 建立新生檔案 然後再把他要求的東西寄過去 這樣就可以了嗎???? 感謝^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ay05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91.199
wesnote:我是推甄的,沒錯!!要記得在日期前寄雙掛號過去 08/11 22:18
wesnote:我旅館的!! 08/11 22:19
hipoip:恭喜 一起受難 @@ 08/12 01:04
orlando1982:你們怎麼都是旅館啊~都沒人要來旅運陪我喔~~XD 08/12 02:00
wesnote:有聽說2上要實習半年??不知道消息正不正確= = 08/12 14:55
jl14:二技沒有實習, 所以樓上聽的到消息是不正確的... 08/12 15:43
wesnote:感謝糾正~^^~ 08/12 16:20
hipoip:專科 四技部才要實習! 08/12 16:53
lovesafin:二技旅館如果沒實習過 也是要實習 08/12 19:09
wesnote:如果沒實習過..是寒暑假實習? 08/12 21:31
shay0516:二技旅館要實習400小時 囧~雙掛號?可是單子上面寫掛號耶/ 08/12 21:54
slashliu:我記得我看到的 二技只有餐館要實習半年二上出去 08/12 21:56
slashliu:...對不起我殘了是夜二技拉 08/12 21:57
slashliu:不過還是可以實習 我有同學現讀高餐二技一個在大阪 08/12 21:58
slashliu:還有一個再新加坡實習....不過得休學一年 保留學籍去實習 08/12 21:58
slashliu:所以想要的話 也是可以出去實習 然後辦休學增加對於服務 08/12 21:59
slashliu:業是否有充滿熱誠....來繼續走下去 08/12 22:00
shay0516:雙掛號? 可是單子寫掛號耶~ 掛號 雙掛號 ? 我也不知道= = 08/12 22:20
hipoip:沒差 我用掛號 後來學校打還問:你寄了沒?我說:昨天寄了 08/13 00:43
hipoip:實習其實不錯捏.不過還是要看單位與碰到的人! 08/13 00:45
a3345678:用普通牛皮子袋裝要寄的資料可以嗎? 08/13 08:49
shay0516:剛剛去寄了 是用牛皮紙袋耶~ 不過收件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寫 08/13 13:19
shay0516:所以就寫高雄餐旅學院教務處註冊組收 不知道對不對 囧 08/13 13:20
shay0516:打去學校問也一直打不進去 = =" 08/13 13:21
hipoip:恩 教務處註冊組收 就好了 不用打啦! 08/13 13:52
shenz:我直接拿去註冊組繳資料 四技二技的報到資料疊了一桌 08/14 00:56
shenz:的確用簡單牛皮紙袋裝寄就行了 不過要記的該附上的證件影本 08/14 01:01
shenz:學歷正或影本等等都要弄齊 看到好多只寄了張畢業證書的..... 08/14 01:02
shenz:其實課表很早就出來了..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喲 08/14 01:19
shenz:一樣校園資訊那個頁面不過點"校外人士"..教務資訊那欄就可以 08/14 01:19
shenz:看到日夜間的各學制各系的課表 學期要選961喔~ 08/14 01:20
a3345678:樓上是高餐夜二技校生? 那一科的?^^ 08/14 11:59
shay0516:感謝shenz大大 之前課表一直找不到 囧 感謝阿~!!! 08/14 12:00
shenz:小弟是白天飛在天上的 再度回到校園念書 還請各位多觀照=) 08/14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