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查了又查好像都沒有分數出來也,不曉得 那裡有夜二技管四各校得最低分和最高分呀! 想知道一下分數以作為參考之用,不曉得 大家有沒有人知道那己經有分數表了呀! 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6.124
c11335577:今年很怪 管四第一額滿的是僑光 08/11 21:41
a2764231:呃...其實我一直不曉得要選那間好要選分數我會選朝陽 08/12 01:15
a2764231:要選最近得會選僑光,但最後選中間得嶺東,不曉得好是不 08/12 01:16
a2764231:好呀,不過最想選得是僑光,但考量以後和目前工作還是選 08/12 01:16
a2764231:嶺東,真得很難決擇呀,不過我在想會大家會選僑光可能是 08/12 01:17
c11335577:今天分發? 08/12 01:18
a2764231:和最近學校很積級改制有關吧 08/12 01:18
c11335577:有改什麼制度嗎? 08/12 01:19
a2764231:是呀今天早上分得呀,之前有聽鄰居說好像要改科大 08/12 02:54
a2764231:且聽說因校地不夠大,換成用樓面面積取代什麼得 08/12 02:55
aor3131:錄取分數已經出來了,虎尾沒人讀,不過環球人卻很多, 08/12 08:35
aor3131:感覺好像是分數不高的,以為只能上去年招不滿的學校 ,結 08/12 08:39
aor3131:果國立的沒人填..... 08/12 08:40
a2764231:剛有看到今年感覺一堆都沒有人讀呀,這些人都跑那去了?? 08/12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