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11335577:今年很怪 管四第一額滿的是僑光 08/11 21:41
推 a2764231:呃...其實我一直不曉得要選那間好要選分數我會選朝陽 08/12 01:15
→ a2764231:要選最近得會選僑光,但最後選中間得嶺東,不曉得好是不 08/12 01:16
→ a2764231:好呀,不過最想選得是僑光,但考量以後和目前工作還是選 08/12 01:16
→ a2764231:嶺東,真得很難決擇呀,不過我在想會大家會選僑光可能是 08/12 01:17
推 c11335577:今天分發? 08/12 01:18
→ a2764231:和最近學校很積級改制有關吧 08/12 01:18
→ c11335577:有改什麼制度嗎? 08/12 01:19
推 a2764231:是呀今天早上分得呀,之前有聽鄰居說好像要改科大 08/12 02:54
→ a2764231:且聽說因校地不夠大,換成用樓面面積取代什麼得 08/12 02:55
推 aor3131:錄取分數已經出來了,虎尾沒人讀,不過環球人卻很多, 08/12 08:35
→ aor3131:感覺好像是分數不高的,以為只能上去年招不滿的學校 ,結 08/12 08:39
→ aor3131:果國立的沒人填..... 08/12 08:40
推 a2764231:剛有看到今年感覺一堆都沒有人讀呀,這些人都跑那去了?? 08/12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