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分發結果上勤益 有其他板胞也是上勤益工管的嗎 留個即時通交流一下資訊吧 如租屋 交通 工作 環境之類的 我的即時通 vincentspace@yahoo.com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98.76
lunacyDK:推 今天是雙號XD 08/12 00:42
skoolrapper:分發? 夜校比較早放榜嗎? 不是24號才要填志願 07/1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