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o1shenming (活著 好痛苦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插大的小疑問~
時間
Sun Aug 12 10:03:51 2007
我弟今年升專五,我自已有參加升大三的轉學考,看到榜單上有些人二技 聯合分發也有上。但就印象中而言,記得五專的學歷不是只能插大二嗎? 麻煩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唷~~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4.211
推
NiinnO
:同系可以插大三
08/12 10:27
→
sujara
:不一定要同系 只要五專修滿220學分就可以插大三
08/12 10:32
→
chervera
:不是看主修科目及所招生系所的限定嗎?!
08/12 10:59
→
sujara
:還是要看簡章規定比較準@@
08/12 12:45
→
purple440
:有些學校相關系可插大三,有些則否。跨科幾乎是插大二。
08/12 18:20
→
sujara
:我跨科考全部都是插大三耶qq
08/12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