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b82007 (kb82007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Re: [二技] 有人考設計四嗎?
時間
Sun Aug 12 11:39:48 2007
基本上台科大以往分數為400~550左右,但是北科大日間部停招了, 所以考生會分散,好的也許會往北科大跑,實力略勝一籌的會往中國。 中國和台科大分數應該都會往上提升。日二技設四的學校沒多少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