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b82007 (kb82007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Re: [二技] 有人考設計四嗎?
時間
Sun Aug 12 11:41:25 2007
※ 引述《Rydica (有何不可呢?)》之銘言:
: 如題...
: 請問大家都考幾分啊...
: 我不是本科的...
: 要多少才能上台科大啊?
: 題目比去年簡單還是難呢?
: 會提高嗎?
: 完全非本科...所以完全不了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