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kljkl999:中區的 08/12 16:56
→ hipoip:有南區的嗎? 08/12 17:05
※ 編輯: lunacyDK 來自: 218.163.162.200 (08/12 17:11)
推 lunacyDK:更新一點點 剛只打了中區 抱歉阿XD 08/12 17:14
→ hipoip:感謝 08/12 17:35
推 rollp:今年偏低就算了.重點還是缺額一堆.沒啥人唸.報今年的很幸運 08/12 23:26
推 pinemay:誇張到爆炸.....只能飲恨了 08/12 23:37
推 sos3366:虎尾是怎樣? 國立耶!!! 早知道我也爬去唸..... 08/13 14:00
推 lunacyDK:虎尾今年很誇張...幾乎都沒滿@@ 08/13 19:04
推 c11335577:反到是僑光有額滿 08/13 20:12
→ etsos:因為找工作方便 08/14 18:15
推 lunacyDK:有些科系 僑光還比朝陽快額滿 今年啥都很怪 08/1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