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很大的疑問想請益各位大大: 今年有錄取到北科大進修學院及龍華科大在職專班 然而 不知道要選擇哪所學校 因為看了許多文章 有看到進修學院的學歷怕大公司不承認這種學歷 因為畢業證 書會有"附屬進修學院"字樣 而龍華科大畢業證書 就跟日間部是一樣的... 現在卡在 因為是國立關係 ....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要選擇 希望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讓小弟我參考 ps:今年26歲已經工作四年了= =是個死老頭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52.238
jhc0723:說真的啦 大公司一查就知道你畢業證書是日間還是進修囉 08/12 17:29
c21580681:都是進修部,當然是北科,兩所差太多了… 08/12 17:42
u741205:北科進修學院+1 08/12 18:56
ismyonline:是嗎...那機械工程系勒!好考嗎 04/02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