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是今年二專畢 考二技的學生 沒有休學過 我也錄取了嶺東科大 但我原來的學校我還有一科必修學分未修 因為沒開 可是我學分剛好80 是否一定可以以同等學歷方式繼續升學呢? 還是有同等學歷未必可以上 還得看學校肯不肯? 感謝大大們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03.99
yoyouo:你可以向學校申請學分證明 就可去讀書呀 可是你還是沒畢業 08/18 16:44
yoyouo:所以沒證書 但二技畢業有二技的畢業生證書 不懂問課務組 08/18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