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知道嶺東或各個學校 我錄取的嶺東是18號新生註冊報到,但我那天要打工沒辦法去。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被取消資格呢? 我聽人家講 私立學校都怕你不讀了 哪可能取消 所以想請問一下是不是一定得去呢 能9月的時候註冊嗎? 麻煩有經驗的人回答我的疑問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03.99
mozz38:先打電話去問 可不可以請人幫忙或者再約時間註冊!! 08/12 23:36
mozz38:我想學校都是很好講話的 但絕對不是怕你不讀!!! 08/12 23:39
wesnote:讀書註冊筆打工重要吧囧z 08/13 00:19
wesnote:不好意思,小弟個人觀感,如有冒犯請原諒= = 08/13 00:20
micty:這個應該是打工請假..去學校報到吧= =... 08/13 10:49
galuwu:棍,我那天要送貨到桃園orz 08/13 12:50
benage:打電話去問吧 08/13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