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zz38:先打電話去問 可不可以請人幫忙或者再約時間註冊!! 08/12 23:36
→ mozz38:我想學校都是很好講話的 但絕對不是怕你不讀!!! 08/12 23:39
推 wesnote:讀書註冊筆打工重要吧囧z 08/13 00:19
→ wesnote:不好意思,小弟個人觀感,如有冒犯請原諒= = 08/13 00:20
→ micty:這個應該是打工請假..去學校報到吧= =... 08/13 10:49
→ galuwu:棍,我那天要送貨到桃園orz 08/13 12:50
推 benage:打電話去問吧 08/13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