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anyaochung (shan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夜間部 如果二專跟二技不同科系要補學分嗎?
時間
Sun Aug 12 23:51:52 2007
如題 我二專日間國貿科 二技唸夜間資管科 但是是不同學校 那有可能需要補學分嗎@@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3.17
推
uraniac
:不用...
08/13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