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北部人夜三專科畢業,目前當完兵25歲,工作是電子工廠作業員, 但是想再拿到更好的學歷,讓自己有機會在職場上更上層樓. 二技日間部分發上了南台財金 中區夜間部分發上了國立勤益 請問各位朋友該如何抉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80.20
komapipi:勤益 08/13 01:24
tsh605:補上是勤益企管 08/13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