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oyanzi (夢想終究飄飄蕩蕩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幫人問的...
時間
Mon Aug 13 00:41:45 2007
二技分發放榜後 都落榜了 除了重考沒有選擇嗎? 有沒有哪間學校二技是會有那種獨立招考的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193.137
推
qaz1234567q
:有的學校不是有獨立招生嗎?
08/13 00:43
→
micty
:有獨招~不過應該都結束了吧...囧....
08/13 10:51
→
afl5b
:日間部讀招的還有 敢快去記職網上面找吧
08/14 01:13
→
afl5b
:我只知道蘭陽報名截止日到28號! 考一科國文
08/1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