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是上雲科的的資管 去學校查課程發現網站上面寫 二技非資科背景必選修程式設計與實習、資料結構設計與實習。二技非商科背景必選修 管理學。 我本人是機械科畢業的 就表示我要修這三門課了 請問一下各位這樣我的課會很滿嗎? 我怕我沒時間玩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20.134
j121780im:不用緊張,你還少打了系統分析與設計!!正常都要修 08/13 11:11
j121780im:就算本科系,也是要以專四專五有修過這些課程學分來抵過 08/13 11:12
j121780im:很多本科系也都會陪你修的 08/13 11:13
j121780im:你雲科學號幾號呀??認親一下,我是你學長 08/13 11:13
j121780im:期中考考完後,都沒時間玩..了!雲科很充實的 08/13 11:18
yujuw:專四專五修過就可以抵學分嗎?課表幾乎和五專時重複... 08/13 11:53
yujuw:二技會教得比較深嗎? 有必要再重修一次五專時的課程嗎? 08/13 11:54
j121780im:雲科只有系分,資料結構,程式設計,管理學可以這樣抵 08/13 14:15
j121780im:雲科的系分有時間一定要在修一次!!可以讓你這學期一刻都 08/13 14:16
j121780im:不能閒!!相當精采 08/13 14:18
beckhamert:是同學耶.... 08/13 17:52
a23331847:樓上的你也是資管的嗎?? 08/13 18:52
a23331847:我想問你一下新生入學網站的自傳要寫嗎? 08/13 18:53
beckhamert:我是資管的阿 應該要寫吧 我還沒寫 08/13 18:57
etsos:我有點聽不太懂耶 你是指我們二專讀資管的 那些科目也不能 08/13 22:29
etsos:抵媽? 08/13 22:33
yujuw:自傳要吧!因為學生綜合資料表第三頁會印出來!整頁空白很怪! 08/14 00:10
yujuw:意思是可以抵,但最好在修一次?! 是嗎?! 08/14 00:13
tonyd:雲科資管~ 嘿嘿 老兄要有心理準備 打消玩的念頭吧! 08/14 01:25
tonyd:話說我雲科資管畢業算算也有五年了 算老人了XD! 08/14 01:27
j121780im:那四科是必選選修,之前有修過的話,是可以抵修,但是不 08/14 09:11
j121780im:可以抵學分(也就是必修變選修),只限那四科而己… 08/14 09:13
j121780im:雲科必修都不是很好混的哦! 08/14 09:15
a23331847:學長有沒有不要的課本可以便宜賣我 XD 08/14 10:32
j121780im:我很少買書,好像才2ˋ3本 08/14 12:30
a23331847:沒課本...要怎上課阿@@ 08/14 12:56
j121780im:做筆記阿,IT課程我是覺得不用買書~ 08/14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