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ngz2007 (+重新開始+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16號就要註冊,畢業證書還沒拿到
時間
Mon Aug 13 14:18:43 2007
今天打給學校洽詢畢業證書 還沒人上班的樣子 註冊那天前還沒拿到的話 是否能簽切結書之類的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64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