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中台夜二技的新生 然後打算讀一學期後 參加轉系考 轉到日間就讀 但現在問題來拉 請問各位 1.中台的二技是否有舉辦校內的寒轉?? (因為我找不到這方面的資料) 2.中台好像有規定校內生不能參加校外的寒轉 請問這是真的嗎?? 3.如果以上的問題真的都不行的話 那我該如何轉到中台日間就讀?? 4.如果我在夜二技就讀一學期後 然後休學去準備參加二技重考後 考上別間二技 那我是否能用夜二技的學分去抵別間二技的學分?? 問題有點多 謝謝各位觀看 希望你們能幫我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39.17
fool66:你怎不直接到學校去問?你自己就是中台的啊.4可以 08/13 18:49
monty830:謝謝你的回答 08/15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