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打電話到學校詢問是否有補差額? 我的意思是說 目前還沒學校就學者 不知道到這方法可以不可以?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做 若知道可以可以回答我這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88.114
afl5b:我沒學校讀,但是我在技職網上面收尋讀招的。 08/14 01:10
afl5b:找到唯一有收日間部的只有兩加 08/14 01:11
afl5b:一家是 中國海專(台北海洋技術學院) 另一家是 08/14 01:11
afl5b:蘭陽技術學院... 08/14 01:11
afl5b:今天去抱中國海專... 08/14 01:11
afl5b:我有打電話問,但是都說沒有招 08/14 01:12
afl5b:我問的有 南亞,清雲,醒吾... 都說沒有! 08/14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