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個 哪一個比較好呢 龍華聽說是當鋪= = 而東南聽說很輕鬆 有大大可以說一下嗎 謝謝 -- ▂▃▃▃▂ █◣ ◣ ◢███◣ █ ◢ ◢◤\◥◣ ▉▉▉▉▉◢██◢◤██ ▁▁ █▇█ ˍ◢◤\╴ ██ˍˍ██ ◢██◤█◣◢█◤ ◥◤ ▇▆█▇ ╱▇▇▇◣ ██████ ◥██ ◥█◥███◣ ◢█──◥▇█▇◤ ██皿皿█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umage ██▌╱▇▇▇◣ ◥███◤ 網誌 留言板 留言都可以拿200P幣喔 _▂▂██▇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43.17
mipopo0770:東南工科也是當很兇 其他不清楚 08/1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