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oyanzi (夢想終究飄飄蕩蕩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關於獨立招生
時間
Tue Aug 14 12:51:07 2007
請問報名申請獨立招生 一定只能報一所嗎 可以報多所嗎?? 謝謝各位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193.137
→
fisheggnick
:可以多所啊 考上了再填放棄資格就好
08/14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