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ining214 (Q~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北護會寄新生資料來嗎??
時間
Tue Aug 14 14:50:02 2007
登記分發上了北護.. 上網站看了新生相關事宜.. 怎麼好像看到新生手冊掛網.. 不另行寄發.. 感覺上不太對耶.. 我還不知道學號.. 學雜費也不能查.. 不曉的什麼時候會寄發厚..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大大嗎?? 謝謝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89.190
推
lily1121j
:跟你一樣困擾+1...很怕錯過報到....=..=
08/14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