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登記分發上了北護.. 上網站看了新生相關事宜.. 怎麼好像看到新生手冊掛網.. 不另行寄發.. 感覺上不太對耶.. 我還不知道學號.. 學雜費也不能查.. 不曉的什麼時候會寄發厚..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大大嗎??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89.190
lily1121j:跟你一樣困擾+1...很怕錯過報到....=..= 08/14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