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az1234567q (斐波那契數列)》之銘言: : 今天早上收到台科二技電機新生資料袋了喔~ : 好多文字,看的好眼花~_~” :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 : 就是學籍記載表裡面有英文名字的格子 : 可是,我又沒有護照,怎麼知道自己的英文名字呢? : 有人知道要去哪查嗎? : 對了!我是丙班的,有板友也是丙班的嗎@@? 我收到啦!!約7點的時候房東拿給我的 我是甲班的,資工系甲班出來認同學吧^^ 學號是雙數啦,不過單雙數有啥關係嗎 另外,幫我同學問一下,什麼時候要去學校報到? 我目前看沒有看到說,有眼尖的版友看到嗎? --
qm29213039:我喜歡妳,願意接受我的告白嗎>////<
:我不喜歡宅男(踹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7.177
gukeng:? 08/14 19:59
qaz1234567q:9/21上課 9/15~19搬進宿舍! 08/14 21:41
tomoyaso:某些課程分單雙號上課 08/14 22:11
rina9977:告訴我上面那個事怎麼用的吧 qm29213039 08/15 00:01
qm29213039:那個去推娃版學比較快0..0 08/15 00:14
qm29213039:pushdoll版 08/15 00:22
u741205:我是乙班呢:) 08/15 01:26
sk80070:我也是乙班 然後呢... 08/15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