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140.131.86.2/teachadboard/news/Detail.asp?ID=2064 教務處的網站有人問,北護也有回應, 二技部的資料在8/14 (今天) 用限時的方式寄出了, 大概明天就會收到了吧! 我今年也上北護,跟大家一樣都很緊張XD ※ 引述《raining214 (Q~)》之銘言: : 登記分發上了北護.. : 上網站看了新生相關事宜.. : 怎麼好像看到新生手冊掛網.. : 不另行寄發.. : 感覺上不太對耶.. : 我還不知道學號.. : 學雜費也不能查.. : 不曉的什麼時候會寄發厚.. :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大大嗎?? : 謝謝.. -- ■● ■■● ■◣ ■◢ ■■■● ■■■● ■■■● ◤ ●● ●◢●◢●◢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\@gree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84.73
lily1121j:終於有進展了!!!!感謝大大~ 08/14 20:26
raining214:哇....謝謝+1...!!不會沒人問就乾脆不寄了!! 08/15 00:27
Zoup:收到囉 08/15 19:18
greenet:我也收到了,不過好複雜,有誰可以解釋砥免學分的部份啊.. 08/15 19:31
raining214:抵學分不懂+1 08/15 22:53
lily1121j:抵學分不懂+1 08/17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