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管4的..有人考上嗎? 即將離鄉背景.. 我不是本科系的.. 會不會很難唸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9.49
juhaan:既然都考上了,就好好的唸吧~難不難唸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08/14 22:05
sujara:@@? 管四 你是說金融營運嘛? 08/14 22:06
babybear75:管四 金融營運 +1 08/15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