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say:沒有冷氣 我混進去住過XD 我同學每天都在抓東西 08/15 02:23
推 bbboomer:我也想住宿 但是我家的人堅持要我通勤>0< 08/15 02:50
→ shay0516:真的是沒冷氣阿XD 08/15 10:08
推 hilaryduff:宿舍有下載流量限制..沒有冷氣ˊˋ 所以依定要帶電扇 08/15 10:19
→ hilaryduff:我也是今年高科要住宿的二技新生..你可以去雅虎知識看 08/15 10:20
→ hilaryduff:還蠻多有關高科宿舍的問題回答 08/15 10:21
推 babybear75:你可以去高科BBS的宿舍板看,我也問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08/15 10:58
推 cool0116:天阿~晴天霹靂~沒有冷氣~~我也要住宿說... 08/15 16:15
推 forabelong:我也是要住宿...看樣子...要認命點帶電風扇過去了 08/15 17:21
推 kkwen: 我也是要住宿... 俺也要帶電扇去 08/15 18:59
推 hilaryduff:只能祈求別被分到較高層樓,因為越高樓越熱= =+ 08/15 19:27
→ tenghui:可是你們女宿有有電梯啊...男宿都只能爬樓梯... 囧 08/15 19:40
推 narenn:囧 希望不會太熱 要不然就只好一直待在交誼廳了 08/16 01:22
→ narenn:男生可以只穿內褲啪啪走阿XD 女生有點難度(笑 08/16 01:23
推 f750502:下載上傳每日5G 至於限制...很多軟體試過都沒擋,所以還好 08/16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