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這學期準備去高科讀二技的學生~ 目前是打算住宿舍 可是聽說高科的女生宿舍沒有冷氣QQ? 請問有學長姐可以給些意見嗎? 會不會很熱阿... 目前是很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我的體質很容易流汗 還有就一個新生而言 會推薦住宿舍嗎? 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地方嗎? 宿舍應該也是無法開啟下載東西的程式吧? 那有什麼解決方式嗎? 或是有可能自己牽一條嗎XD? 因為我有在追一些日劇卡通.. 謝謝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75.69
shesay:沒有冷氣 我混進去住過XD 我同學每天都在抓東西 08/15 02:23
bbboomer:我也想住宿 但是我家的人堅持要我通勤>0< 08/15 02:50
shay0516:真的是沒冷氣阿XD 08/15 10:08
hilaryduff:宿舍有下載流量限制..沒有冷氣ˊˋ 所以依定要帶電扇 08/15 10:19
hilaryduff:我也是今年高科要住宿的二技新生..你可以去雅虎知識看 08/15 10:20
hilaryduff:還蠻多有關高科宿舍的問題回答 08/15 10:21
babybear75:你可以去高科BBS的宿舍板看,我也問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08/15 10:58
cool0116:天阿~晴天霹靂~沒有冷氣~~我也要住宿說... 08/15 16:15
forabelong:我也是要住宿...看樣子...要認命點帶電風扇過去了 08/15 17:21
kkwen: 我也是要住宿... 俺也要帶電扇去 08/15 18:59
hilaryduff:只能祈求別被分到較高層樓,因為越高樓越熱= =+ 08/15 19:27
tenghui:可是你們女宿有有電梯啊...男宿都只能爬樓梯... 囧 08/15 19:40
narenn:囧 希望不會太熱 要不然就只好一直待在交誼廳了 08/16 01:22
narenn:男生可以只穿內褲啪啪走阿XD 女生有點難度(笑 08/16 01:23
f750502:下載上傳每日5G 至於限制...很多軟體試過都沒擋,所以還好 08/16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