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nty830 (誰能幫我諮商)》之銘言: : 我是今年中台夜二技的新生 : 然後打算讀一學期後 參加轉系考 轉到日間就讀 : 但現在問題來拉 請問各位 : 1.中台的二技是否有舉辦校內的寒轉?? (因為我找不到這方面的資料) : 2.中台好像有規定校內生不能參加校外的寒轉 請問這是真的嗎?? : 3.如果以上的問題真的都不行的話 那我該如何轉到中台日間就讀?? : 4.如果我在夜二技就讀一學期後 然後休學去準備參加二技重考後 考上別間二技 : 那我是否能用夜二技的學分去抵別間二技的學分?? : 問題有點多 謝謝各位觀看 : 希望你們能幫我解答 謝謝 關於第一點我有打電話問過學校了 他們的回應是說要看當時的招生名額再決定 要不要舉辦二技的校內轉系考 但關於這點和我在現場登記分發問的人員回答有點出入 現場登記分發的人員是說 他們沒辦二技的校內轉系考 所以關於這點讓我很困惑 希望有對於這方面有經驗或是了解的人可以幫我解答 謝謝 請幫助困惑的新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29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