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꜊甯O管2的 今年考上高科財務管理系 有人跟我一樣嗎?? 我不是本科系的.. 中會會不會很難啊?!?! 我看財管系之前的網頁寫中會是必修 可是我去看了新學期的課表 發現中會竟然變成選修了...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啊  ~"~ 有財管的學長姐可以讓我問一下選課事宜嗎?? 謝謝 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41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