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a0517 (正妹?我是嗎?!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請問有人考上高科財務管理系嗎??
時間
Thu Aug 16 11:08:33 2007
꜊甯O管2的 今年考上高科財務管理系 有人跟我一樣嗎?? 我不是本科系的.. 中會會不會很難啊?!?! 我看財管系之前的網頁寫中會是必修 可是我去看了新學期的課表 發現中會竟然變成選修了...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啊 ~"~ 有財管的學長姐可以讓我問一下選課事宜嗎?? 謝謝 ^.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41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