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arenn (narenn)》之銘言: : 我是這學期準備去高科讀二技的學生~ : 目前是打算住宿舍 : 可是聽說高科的女生宿舍沒有冷氣QQ? 對~沒有冷氣,所以電風扇需自備 但是我覺得其實沒有很熱a.. 頂多只是悶而已 : 請問有學長姐可以給些意見嗎? : 會不會很熱阿... : 目前是很擔心這個問題 : 因為我的體質很容易流汗 : 還有就一個新生而言 : 會推薦住宿舍嗎? 當然要住宿 宿舍便宜多了 而且水電可以用到你高興為止 房間又大到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廁所在房間,所以不用擔心要和太多人共用的問題,頂多就你們房間的人而已 一間4個人,空間真的很大很大 二技生也只有第一年可以住宿了 第二年連抽都抽不到,所以要好好把握可以住宿的時機^^" 我去年進來的,我也是二技生,今年要升二技二年級了 我記得去年因為新生太多人申請住宿,有些新生也都住不到 洗衣機是投幣的,一次十元, 在每一層的浴室有一台免費的脫水機 : 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地方嗎? 優點我上面說完了 缺點的話 就是沒有冷氣和電視吧 其實習慣就好了~真的!! : 宿舍應該也是無法開啟下載東西的程式吧? 可以啊,我都下載很多東西,只是每天有流量限制 上傳下載"各"不能超過5G 所以只要有其中一個超過5G,就會被鎖一個禮拜 可以去下載流量計算的那種軟體 如果找不到我可以給你@@ 可是其實對我是沒差啦 因為我是筆電,所以被鎖的話就把電腦搬到交誼廳用無線上網就好了XD 對了,交誼廳有冷氣,到晚上十點 : 那有什麼解決方式嗎? : 或是有可能自己牽一條嗎XD? : 因為我有在追一些日劇卡通.. : 謝謝~~^^ 嗯,還有什麼沒講到的嗎? 可以儘量問^^ 因為去年的我要進去宿舍也是很恐慌XDD 所以了解你們的心情 哈 至於推文有提到 能不能不被分配到較高的樓層 嗯 到時候要上網登記住宿時 會有一個選項讓你們選 就是"平常習慣幾點睡覺" 填晚上十二點以前的 都會被分配到高的樓層 十二點以後的才會被分配到低的樓層 我當初是填十二點 所以我被分配到七樓 高的樓層有好有壞 好的是夜景很美 而且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小蟲、蚊子跑進來 晚上很安靜 (這是真的,我每次到三、四樓那裡去找我同學,都吵到不行) 所以如果你怕吵,就記得填十二點以前,不然你會很痛苦@@ 我同學就是因為這樣,一整年都很痛苦,因為太吵了@@ 壞的是很悶 如果天氣熱的話真的會很悶, 可是我們通常都會把房門打開 這樣就會好一點了 嗯,大概就這樣囉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^____^ 喔~對了~我是行銷的 我同學是財管的 還有認識很多別系的 呵 所以有問題可以多問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0.73 ※ 編輯: regina0828 來自: 61.230.130.73 (08/16 11:49)
narenn:謝謝學姊~~ 超詳細的XD 5G感覺還蠻多的(大拇指) 來去找軟體 08/16 19:20
hilaryduff:恩..5G可以下載好幾及韓劇了(喂)總之謝謝學姊的解答:) 08/16 20:43
lingling0522:請問宿舍買的棉被枕頭那些會嗅學校名嗎?之類的? 08/17 20:11
hilaryduff:應該不會繡校名吧...這樣很蝦趴=0= 08/17 20:34
CRATA:感謝原PO 還蠻擔心抽不到宿舍的... 囧 08/17 20:57
regina0828:不會繡學校名啊,就一般大賣場看得到的床墊棉被吧, 08/18 01:29
regina0828:還有很多圖案可以選@@如果懶得帶的人其實可以買啦 08/18 01:29
regina0828:因為其實也沒有很貴 08/18 01:30
regina0828:http://0rz.tw/642YP 去年剛住宿時拍的照片 08/18 01:34
regina0828:密碼:nkfust 08/18 01:34
hilaryduff:哇阿...書桌真的好大好大(L)感謝學姊地照片唷:") 08/18 09:10
forabelong:好大喔~跟我五專的宿舍差好多 08/19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