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laryduff:通常學校宿舍網站都有照片阿...6個一間真的有點擠=0= 08/17 15:56
→ hilaryduff:通常不是都4個人一間嗎!?!? 08/17 15:57
推 chjf80239:我也是虎科新生...宿舍不知道六人房好還是四人房好??? 08/17 16:08
推 marslgj:看到教室桌椅你會在來poㄧ次 08/17 16:12
→ marslgj:回樓上,新生不能住四人房唷~ 08/17 16:13
推 wesnote:勸你外宿,我五專五年,外宿四年= = 08/17 16:23
推 willmill:勸你外宿加一 08/17 17:43
推 benage:虎科的設備不是本來就滿... 08/17 18:45
推 GP03:北科大概只比虎科好一點點....我是過來人 08/17 19:10
→ GP03:能外宿就外宿吧 學校附近的房租比起台北已經便宜很多了 08/17 19:14
推 CloserJ:誰說私立一定好,南榮設備濫的跟國中一樣,差在有冷氣而已 08/17 23:40
→ yujuw:最近宿舍在整修...但畢竟是用了幾十年的設備阿~ 08/18 11:26
→ rina9977:我虎尾五年 宿舍也是最近有冷氣的 5年前..那才叫爛 08/21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