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這幾天我去虎科的宿舍看了覺得說,為什麼宿舍那麼舊阿,還六個住一間就算了 ,設備也不翻新,因為我之前是讀東部五專,住宿的品質也不是這樣 ,虎科好歹也是國立科大前幾名,住宿品質卻是這樣,搬出來又要花好多錢, 哀哀~~~所以只能在這小小抱怨一下,不知各位對自己學校宿舍的評價是如何?? (私立的就別說了,因為一定很好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53.116
hilaryduff:通常學校宿舍網站都有照片阿...6個一間真的有點擠=0= 08/17 15:56
hilaryduff:通常不是都4個人一間嗎!?!? 08/17 15:57
chjf80239:我也是虎科新生...宿舍不知道六人房好還是四人房好??? 08/17 16:08
marslgj:看到教室桌椅你會在來poㄧ次 08/17 16:12
marslgj:回樓上,新生不能住四人房唷~ 08/17 16:13
wesnote:勸你外宿,我五專五年,外宿四年= = 08/17 16:23
willmill:勸你外宿加一 08/17 17:43
benage:虎科的設備不是本來就滿... 08/17 18:45
GP03:北科大概只比虎科好一點點....我是過來人 08/17 19:10
GP03:能外宿就外宿吧 學校附近的房租比起台北已經便宜很多了 08/17 19:14
CloserJ:誰說私立一定好,南榮設備濫的跟國中一樣,差在有冷氣而已 08/17 23:40
yujuw:最近宿舍在整修...但畢竟是用了幾十年的設備阿~ 08/18 11:26
rina9977:我虎尾五年 宿舍也是最近有冷氣的 5年前..那才叫爛 08/21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