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版友的討論 似乎今年的宿舍不好抽 想招集未來的同學 留個帳號吧 等公佈住宿名單沒中的話 可以一起找房子 今年好像很多人都有申請住宿 光同班的二資管三A就有29人 學校公布有1100各床位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將近1400各人申請 四技新生一定有 但是我們二技新生 大概凶多吉少了 到時候想一起租房子的同學(女生) 留個MSN吧 ps.當然男生想留msn的也可以 中技五專生上雲科資管二技的好像有10幾個 要不要一起租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0.48.161
beckhamert:我們學校也上七個阿-包刮我啦 哈哈 在台中 08/18 00:22
mozz38:樓上囂張什麼 要不是雲科今年不收視傳...ooxx........... 08/18 04:58
twntwn:<--二資管3A..二技生好像只有65個床位 --a 真慘 08/18 08:40
a23331847:同學+1 08/18 10:00
etsos:台科大也有14個歐 08/18 10:48
etsos:beckhamert 你們班有沒有女生上雲科資管的阿 要不要一起租 08/18 10:50
yujuw:看來我太樂觀了...一直以為宿舍很好抽!沒抽到就註定通勤了-- 08/18 11:18
yujuw:原來台科名額中技佔了一半?!? 08/18 11:24
etsos:sorry我不太會丟水球 等等我找一下怎麼用 08/18 11:34
etsos:今天有丟水球給我的可不可以留個帳號阿 我不會用水球耶 08/18 11:39
beckhamert:我們班一個女生 隔壁班好像也有一個 08/18 13:41
w7897899:同學+1 我只有一個人 08/18 16:09
j121780im:bbs://bbs.mis.yuntech.edu.tw 雲科資管版.. 08/20 00:58
j121780im:阿..前面bbs可以去掉,kkman才會有一.一 08/20 00:59
ISSUS:我們班兩個會是你同學 有一個"梁董" 請好好關照他= = 08/21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