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c1022 (阿裕)》之銘言: : 我是推甄上高應大 : 雖然現在想想很後悔去推那間 : 但是都上了也是我自己選的我能怪誰呢? : 所以先來交朋友^^ 哈~學弟加油阿.. 我今年剛從高應大夜二技電子系畢業 現在在台灣師大唸光電所喔..乾巴爹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78.145
kenny88:今年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高應電子二技分數超越雲科電子 08/19 10:15
kenny88:可見雲科電子不是大家第三首選,以前以第三志願上雲科電ꐠ 08/19 10:21
kenny88:子,不就很幹,早知當年選高應大,還不至於浪費努力成ꨠ 08/19 10:22
pc1024:今年雲科收的比高應電子多呀...對南部人來說當然選近的呀 08/19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