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tsos:升科大難毆 中技校地很小 只能不停的往上蓋 08/18 18:19
推 c11335577:推樓上 08/18 18:20
推 mepropolis:升科大跟評鑑也很有關係,換了一個新校長,可能有很大 08/19 00:32
→ mepropolis:的進步吧!不過,能不能在二年內升,也不確定就是了! 08/19 00:33
→ mepropolis:也就是說你畢業的證書是不是能夠寫科技大學,就不一定ꐠ 08/19 00:34
→ mepropolis:囉!還是希望能快點升起來! 08/19 00:35
推 monia:中技應外畢,今年升上應日~請多指教(握手) ^^ 08/19 09:40
→ monia:我覺得有沒有升都沒差,當中區唯一的技術學院有何不好呢XD 08/19 09:43
→ susigirl: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08/19 22:29
→ susigirl:想再請問一下有沒有大大住過中技宿舍 裡面會有跳蚤跟蚊子 08/20 10:59
→ susigirl:之類的蟲蟲嗎 08/20 11:02
推 mepropolis:中技的宿舍只能說有掃就可以住下去,但不算乾淨!公共 08/21 00:59
→ mepropolis:地區!只要是大家一起用都會這樣0rz 08/21 01:00
推 cnf:中技宿舍還有門禁嗎? 08/21 13:13
推 mepropolis:跳蚤在放完長假的時候回去住會有!蚊子我也遇過很多次 08/21 13:18
→ mepropolis:門禁是10:50 應該沒有改! 08/21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