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北商9/6的新生輔導一定要去嗎? 可不可以請假 因為那天有事 所以想說可不可以請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.171
Kouson:北商進修部在上班日的上班時間為2-10pm,電洽可得最正確答案 08/19 16:27
Kouson:抱歉,我弄錯了^^" 另外,北商網站好像掛了,明看看會不會好 08/19 17:12
hankaka:根據內線 學校ROUTER掛了 明天應該就OK了 08/19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