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shinoyume (木乃伊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中技語二類
時間
Sun Aug 19 18:31:25 2007
我是中技二技語二類新生 有人跟我一樣嗎@@? 多多指教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18.18
推
monia
:同班同學~(握手)
08/19 19:43
推
bbsnew
:中技二技管二類新生~ 同校同學~你好!!<( ̄︶ ̄)>
08/20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