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中技二技語二類新生 有人跟我一樣嗎@@? 多多指教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218.18
monia:同班同學~(握手) 08/19 19:43
bbsnew:中技二技管二類新生~ 同校同學~你好!!<( ̄︶ ̄)> 08/20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