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通知單上面寫8/22(二) 呃...但是 8/22明明是星期三.. 所以應該是他星期幾打錯了吧?? 應該是以日期為重是嗎@@?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喔 很怕錯過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.229
chia0727:04-27016855分機1202.1203.1204僑光註冊組電話,打去問問 08/20 08:17
chia0727:順便告訴他們通知單跟網站日期有誤~確認後你也比較放心 08/20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