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cty (是吼~?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hjf80239 (暗星辰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17日...怎麼我還沒有收到資料阿?? : 今天收到囉~ : 不過有問題想請問各位... : 身分證影印資料那張~系所別後面要填寫什麼組一年幾班 : 那個組別要填什麼阿...? : 班級我是填甲班..因為我看手冊上 二技新生好像都只有一班 : 另外照片浮貼,他說要制服、脫帽... : 我沒有穿制服的大頭照...可以貼穿便服的嗎? : 因為當初五專沒有製作畢業紀念冊..所以沒有制服的大頭貼 : 還有學生健康資料卡...右上角有個小框框 : 是不是要貼照片阿 = =....? : 看起來很像要貼照片,但是又沒有寫說要貼 : 可能問題有點笨... : 但是這種資料還是嚴謹一點比較好= =... : 希望知道的大大能夠回答一下喔! : 感謝各位 請問新生註冊程序單是註冊當天帶去嗎?? 有誰知道註冊單什麼時候寄發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59.186
micty:註冊單應該是當天帶去.看單子的格式應該是要跑程序蓋章(我猜 08/21 12:15
micty:另外註冊單是指學費的繳費單嗎?我今天收到囉~ 08/21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