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poip:我也還沒收到 學校8/20寄出了!! 08/20 23:12
→ hipoip:收到就差不多要去體檢..驚~ 08/20 23:13
推 shenz:學校網站有公告今天已寄出囉~以後進去可以多注意一下校網 08/20 23:43
→ shenz:不管是調課通知還是活動告示等資訊幾乎都會在公告上po出來=) 08/20 23:45
推 orlando1982:應該明後天就會收到了~體檢不是9/5左右? 08/21 00:19
推 shenz:如果我沒記錯..各學制應該都是註冊日期當天學校會安排在校體 08/21 00:28
→ shenz:檢..包括尿篩 抽血 X光檢驗等等..如有錯誤煩請指正 08/21 00:28
→ hipoip:嗯嗯 好像先考試 在體檢 還要測量衣服鞋子 bababal.. 08/21 00:30
推 shenz:天啊我已經忘記英文分班考這回事了 ! 英文爛糗大了......... 08/21 00:36
→ shenz:原來衣服那麼早量..我一直以為是新訓那幾天....XD 08/21 00:39
推 orlando1982:蛤~~要考試喔=。。=~阿門 08/21 00:45
→ hipoip:嗯嗯 訂做要時間歐 新生訓練一直聽很無趣and.. 08/21 00:44
→ hipoip:考試只是要分班用...總之要做一些瑣碎之事..Too bad 08/21 00:46
推 orlando1982:要當天來回XD~小朋友又飛掉不少~ 08/21 00:47
→ hipoip:新訓要住學校.. 我想我會噩夢連連.. =*=" 08/21 00:49
推 orlando1982:新訓住完~接著開學也要接著住1年=________= 08/21 00:51
→ hipoip:當然當然。。一年! 08/21 00:56
推 shenz:歡迎來到高雄餐旅軍校.....haha 08/21 00:59
→ shenz:話說h大你ok的啦...之前應該已經住過了吧?偷說一下男宿好不 08/21 01:01
→ shenz:好? XDD 08/21 01:02
推 orlando1982:s大是念夜間部?~記得你說你白天在天上飛~~~ 08/21 01:12
推 shenz:我直接說我日間航空的好了..本來想再文字遊戲一下... 08/21 01:21
→ shenz:我跟你一樣是今年的退伍新生喲=) 08/21 01:22
推 orlando1982:喔喔~~~一起加油啊~~^^b 08/21 01:26
推 shenz:以後我們可以約個什麼期中期末佛腳老人團在圖書館之類的= =a 08/21 01:27
推 orlando1982:ok啊~~呵呵~~不過通常抱佛腳班都是跟同系比較多吧XD 08/21 01:37
推 shenz:也對厚...你是旅館還旅運的呢? 08/21 01:39
推 orlando1982:旅運的XD 08/21 01:41
推 shenz:明年領隊導遊你要報嗎? 我想考ㄟ別見笑..... 08/21 01:46
推 orlando1982:我是今年才準備餐旅考試..以前念別科的~這些相關經驗. 08/21 01:50
→ orlando1982:我根本都沒有...也都不懂~~你才別見笑 08/21 01:51
推 shenz:我也是耶..我一直擔心非文科商科來念會不會蠻吃力的........ 08/21 01:53
→ shenz:不過語文顧好應該會走的比較穩吧依我想...... 08/21 01:55
推 orlando1982:只要有心就妥當了~~我們的優勢是已經當完兵了~顆顆 08/21 01:56
推 shenz:真的 ! 所以這兩年真的不能混了..以後就業方向用的到的經驗 08/21 01:59
→ shenz:和證照能準備的就準備起來...現在考英檢初級會不會太慢...噗 08/21 02:02
→ shenz:我們這屆餐飲的"似乎"確定要實習半年..好像二上吧? 不知道其 08/21 02:02
→ shenz:它系要不要厚... 08/21 02:03
推 orlando1982:盡力吧~~只要有心~~我們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 08/21 02:04
推 shenz:今晚還真勵志啊....噗..我們這樣聊版大會不會想揍人啊...... 08/21 02:08
推 orlando1982:顆顆~好啦~那就此打住好了~~晚安啦~~~ 08/21 02:13
推 shenz:咕奈....=) 08/21 02:19
推 lacoste216:旅運要實習嗎 08/21 03:01
推 mepropolis:旅運二技不用實習! 08/21 13:15
推 wesnote:旅館呢??也要實習半年?? 08/21 13:27
推 shay0516:收到了 一大疊 看完我腦子都昏了 哈 08/21 16:06
推 shay0516:我記得旅館是寒暑假 實習400小時 08/21 16:27
推 wesnote:寒暑假實習??所以學校安排??我們去應徵? 08/21 21:28
→ wesnote:shay0516大大也旅館的喔??不會也金牛吧??0516>"< 08/21 21:29
推 shenz:除了餐飲以外的系都是要自己找單位實習400小時喔..以前的工 08/21 22:56
→ shenz:作地點只要學校任可也可以抵時數..當然也可以休學和其他學制 08/21 22:57
→ shenz:的一起作長期的校外國外實習的啦~ 08/21 22:57
→ hipoip:我沒住過男宿.. 無法回答...!! 08/21 23:58
推 liyuwang:所以我跟S大要當同學囉!? 日間航空二技只有一班對吧!? 08/22 01:51
→ liyuwang:同學好 :D 08/22 01:52
→ liyuwang:對了 二技是否不用考語文分班!? 08/22 01:52
→ hipoip:沒有要考..9.5號沒有這項活動.. 08/22 14:31
推 shenz:同學好 ! 班上見囉 =) 08/22 17:42
推 shay0516:wesnote大大 我是聯絡旅館系學姊得知的 08/22 19:03
→ shay0516:學校好像會安排有合作的hotel 然後學生參加面試 08/22 19:04
→ shay0516:面試過了就可以去實習囉 ^^ 還有 我是金牛座阿 哈! 同學! 08/22 19:04
推 wesnote:我也是一隻牛>"< 15的!!所以,面試過後,寒暑實習囉?? 08/22 20:21
推 wesnote:shay0516大大,居然到我無名去了>"<..嚇到我... 08/22 22:20
推 slashliu:我記得 如果有上...以旅館科來說 會休學 08/22 22:24
→ slashliu:然後去實習一年...我同學有在大阪 跟新加坡實習的 08/22 22:24
→ slashliu:國內的就好像以暑假的兩個月為主....不是很確定 08/22 22:25
→ slashliu:都畢業快四年了.... 08/22 22:26
推 shay0516:哈 剛好有看到阿 而且裡面有課表 真好^^ 08/2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