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x567 (sex567)》之銘言: : 我是明年的二技考生,我看了一下今年的推甄簡章 : 雲科大的電子工程系的推甄條件有一項是歷年平均成績70分(含)以上 : 那這70分是每學期的平均還是說把每學期的平均加起來再平均? 說真的現在二技某些科系隨便亂填都能上國立科大 不用怕... 電子系也不例外~~~ 從今年開始到之後 矇著眼睛都能上 -- 原PO真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94.223
htk:某些科系應該改成某些"類別" 08/21 15:40
htk:當然啊 國立科大也不是笨蛋,素質越來越差,當然就會想盡快停招 08/21 15:40
kenny88:雲科電子一班50幾人,也不減招一下,收25人就夠了 08/21 18:06
kenny88:到時登記分數低的離譜,學校要對校友負責,收一堆低素質學生 08/21 18:07
ricked:會不會太嗆了! 08/21 20:53
sex567:哦~~~問一下比較保險 08/22 17:50
sex567:不過不是因為這次的考試比較難,所以分數降低了嗎?不知道明 08/22 21:11
sex567:年考題會不會太難,有點擔心 08/22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