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tk:某些科系應該改成某些"類別" 08/21 15:40
→ htk:當然啊 國立科大也不是笨蛋,素質越來越差,當然就會想盡快停招 08/21 15:40
→ kenny88:雲科電子一班50幾人,也不減招一下,收25人就夠了 08/21 18:06
→ kenny88:到時登記分數低的離譜,學校要對校友負責,收一堆低素質學生 08/21 18:07
噓 ricked:會不會太嗆了! 08/21 20:53
→ sex567:哦~~~問一下比較保險 08/22 17:50
→ sex567:不過不是因為這次的考試比較難,所以分數降低了嗎?不知道明 08/22 21:11
→ sex567:年考題會不會太難,有點擔心 08/22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