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朋友現在是四技夜間部 但是因為她對於現況不是很滿意 想請問是否可以唸完大二後休學考二技聯招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18.68
etsos:要修滿達二專的學分 好像是80的樣子 然後就可以報二技 08/22 22:08
angelemily:嗯嗯 謝謝^^ 08/2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