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幫家裡親人問一個問題 因為對於二技不夠了解 導致聯合登記分發志願填不妥當 目前對於南台二技資管系比較傾向 請問南台資管二技大學部 今年有開放獨立招生嗎? 詳細日期到幾號? 或是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請各位給我指教 感激不盡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69.216 ※ 編輯: levis0701 來自: 219.86.69.216 (08/22 21:25)
levis0701:是管四類的 所以以資管為主 08/22 21:26
koichiwu:南台日間、夜間都沒獨召 08/2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