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面是我一個讀五專機械科,今年畢業考上雲科同學的網誌 我覺得很妙,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 --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-- 前幾天回學校辦肄業 在綜合大樓二樓廣場看到兩張全開的海報 遠遠的就看到『奇蹟』兩個字 走近一看 痾...我們班的榜單... 二十一個臺科 八個北科 六個雲科 一個高應 一個虎尾 最後空出半張紙的版面 寫著...文章的標題...= = 說也神奇 班上扣掉延畢、夜間的同學 其他的都上了國立科大 要說太好考還是說運氣好... 當然 不用想也知道那兩張海報是咱們XX吾師貼的 除了他學校還有哪個老師那麼帶種阿 雖然他貼出來的海報上面寫的有點嗆 不過我能想像他看到榜單的時候有露出他小小的虎牙微笑著 ----------------(THE END)-------------------- 謝謝觀賞~ 不過因為我不是機械科的,所以不知道整個情況是怎樣 但怎麼覺得他們國立的好像很好考? 我自己是護理科的拉= =哀~ 國立的只有一間,大家都爭破頭 很可惜自己也沒考到國立的,只好邁向母校七年之路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00.55
chjf80239:好強@@" 08/23 15:08
snoopy920:...................= =||||| 08/23 16:13
etsos:哪間學校阿 08/23 16:40
sbx:今年機械科2技分數降很多台科在400上下就有了.不過是哪個學校 08/23 16:52
GP03:我同學只看書三個月分發就排24名 你覺得呢?? 08/23 17:18
narenn:恭喜阿~~ 不過老師竟然自己說這樣是奇蹟XDD 08/23 17:51
※ 編輯: solove31 來自: 61.60.200.55 (08/23 19:59)
twntwn:這背後到底是什麼道理呀? 是招生變多 還是考生變少 08/23 21:26
twntwn:因該跟大學錄取率過高有很大的關係 08/23 21:27
u741205:在專科來說 學校如果越嚴 通常學生都會考的越差... 08/23 21:46
LoveMsn:學校應該是MIT= =...因為我去年畢業 囧 08/23 23:19
BoAyu:MIT是哪一間?@@ 08/23 23:33
LoveMsn:明志 08/23 23:33
LoveMsn:今年350就有北科了...說不定還以下 我們班去年最低也350. 08/23 23:33
u741205:不過我好像有點說錯 明志專科部蠻強的@"@ 08/24 00:28
sbx:如是明志應該就有點實力了今年缺了虎科五專機械~少了很多強者 08/24 08:17
hilaryduff:今年很多系分數都降沒蠻多的...ˊˋ 08/24 09:10
LoveMsn:因為今年虎尾和高雄都沒畢業班了 所以分數降很多= = 08/24 23:41
ricked:明志還好啦! 08/27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