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aj0519 目前就讀學校/入學年:中國科技大學 / 96 目前就讀科系:資訊管理系 (如是二技生請往下填原就讀學校) 原就讀學校/入學年:華夏技術學院 / 94 原就讀科系:資訊管理科 學制:二技 進修學院 給板友的話:原本以為中國沒機會 去分發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沒去分發 好像有去就有機會 如果有想要唸書的同學們 明年記得去報名 現在是不是可以講 只要有錢就可以唸書 ><" 學費超貴的 對此板的建議:按5沒有格式出現 還是不太會玩BBS 遜掉了 -- 牽手,放手 幸福,祝福 http://aj0519.spaces.live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