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明年考二技 從專四就上補習班 今年升上專五,明年準備應付轉學考跟二技考試 其實本身是跨領域(餐飲管理跨管二類組) 專四也上了一年的商科專業科目(會經) 總是似懂非懂, 常常搞的自己自信心越來越低落, 總覺得補習班幾乎全部本來就是本科系的學生, 他們一定比我強很多, 離大考時間越短促,自己越是緊張, 好擔心明年會爆掉。 其實小弟本身比較偏向普大這體制, 所以一直把重心放在轉學考, 但又知道轉學考比二技來的困難許多, 這更是一大難關, 有人跟我ㄧ樣的嗎? 最後剩一年準備夠嗎?!= =" 有人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的嗎(就算是給我ㄧ點希望吧^^) 總覺得當初我把跨科系想的太簡單, 但是礙於對於目前的科系興趣真的不大,不跨不行, 想請問各位是否能提供更好的讀書方向? 大概如何準備呢? 最後,因為自己本身覺得除了補習班的講義唸完是不夠的, 所以想自行上書局買些書回來看,但又不知道方向, 書本實在太多,也不知道哪本適合明年考試用,所以想請問 大家有比較推薦的書嗎?(管二類) 包刮 會計、經濟、英文 本身國文想說跟著補習班進度走,再加上事後複習, 還有我拿了我哥高中唸的兩本超厚的古文觀止來念, 請問這樣夠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178.224
twntwn:一年時間 絕對夠!有看過東大特訓班就知道毅力最重要 XD 08/27 16:26
lin6101:今年我同學管四跨管二~跟你一樣四年級補習準備~考上他家鄉 08/28 19:09
lin6101:雲科大企管系52X分~我們只在一二年級學過會計(很快就忘了) 08/28 19:12
lin6101:三年級給很差的經濟學老師教到~有學跟沒學一樣... 08/28 19:14
lin6101:只要有心認真一定可以考不錯的!!甚至有五上才自修經濟學 08/28 19:15
lin6101:考85分(沒加權)~~所以你可以的~~加油!!(經濟徐喬的書不錯) 08/28 19:18
moon1126:時間應該是充裕的 只是你想過插大考進去要重修多少學分嗎 08/31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