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北區夜二技的分發名單 各位看看來認親唄 http://n2007.chihlee.edu.tw/chihlee_main/960823_01.pdf ^^" 96年各校最低分數 http://n2007.chihlee.edu.tw/chihlee_main/960823_02.pdf -- 良禽擇木而棲 有為自保而棲木 也有以此展翅高飛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40.25
slashliu:有沒有北區的 最低錄取分數...... 08/27 00:17
※ 編輯: chiawei314 來自: 61.228.140.25 (08/27 00:22)
Technician:問一下 台科北科的夜二技是要讀幾年畢業? 08/27 04:28
u741205:兩年半到三年左右 08/27 16:31
wraithbox:請問明志夜視也是兩到三年左右嗎@@? 08/27 18:36
u741205:私立二技只要讀兩年:) 08/28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