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參加了這一次的二技考試
我是管二類的
考完之後我覺得很沮喪
雖然大家都說今年比較難
但以今年的成績若在去年
應該只能上國立的尾巴
所以我就很緊張
雖然想念的是北商的財稅
卻跑去推甄北商的企管
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
因為是第一次
沒有經驗
所以盡了全力去用
書面資料問了很多人
面試也花了很多的心力準備
順利上榜雖然名次很前面
但我還是很沾沾自喜
覺得幸好我推甄
因為一直相信推甄的錄取分數會高於分發
所以以這樣的成績報到北商
還覺得很划算
結果分發出來
比我低20幾分的
也都全上北商財金
或北商財稅
我最後有考上插大
所以我沒有去念北商
但我要跟大家說的事
每年的難度真的不依樣
去年的分數真的只能當參考
--
不甘於平凡 才會不平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4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