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9/3開始選課 新的課表也已經出來 空堂部分是排選修嗎?那要怎麼選?新生也沒有學號 請知道的大大 提供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4.158
judpement:反正還有第二階段不用怕,那課表已經是選、必修的課表 08/29 00:51
evilja:學號今天已在網路公告嘍 08/29 22:25
moon1126:教室超遠.... 08/31 05:12
gacktspirit:不會遠啦…北商能遠到哪去XD 09/01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