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 1.你們學校中,台中人多嗎? 還是外地來的也很多? 2.如果本身是台中人的話, 會想住學校宿舍嗎?(例如住離學校較遠的台中人) 3.你們會覺得校外房子難找嗎? 不好意思,麻煩讀嶺東的同學幫幫我 希望大家多多回應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3.167
pp6976:我覺得一半一半吧! 不過領東宿舍應該都外地人住比較多吧!校 08/30 11:18
pp6976:外便宜的應該會有人續租吧 08/30 11:21
doggy0221:嶺東目前沒有男生宿舍!!校外房子應該不難找~ 08/30 20:22
CloserJ:我今年二技新生 租外面= =價錢都3000~4500... 08/30 21:05
CloserJ:房子好找,但是看你滿意不滿意而已... 08/30 21:05
born2be:1.中部人很多 2.不會 3.很好找 (剛從嶺東轉走-.-) 09/08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