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p6976:我覺得一半一半吧! 不過領東宿舍應該都外地人住比較多吧!校 08/30 11:18
→ pp6976:外便宜的應該會有人續租吧 08/30 11:21
推 doggy0221:嶺東目前沒有男生宿舍!!校外房子應該不難找~ 08/30 20:22
推 CloserJ:我今年二技新生 租外面= =價錢都3000~4500... 08/30 21:05
→ CloserJ:房子好找,但是看你滿意不滿意而已... 08/30 21:05
推 born2be:1.中部人很多 2.不會 3.很好找 (剛從嶺東轉走-.-) 09/08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