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在乎最後學歷是什麼,我要學東西的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 同樣都是考國立也同系 插大考題有比研究所考題簡單嗎? 錄取率我相信應該不會差多少,都很低 多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52.16
ntitgavin:簡不簡單 需要端看個人實力問題....||| 09/04 16:40
ntitgavin:你可以去轉學板看討論還有研究所板看 09/04 16:40
ntitgavin:這問題 端看施主你自己囉 09/04 16:41
wade0929:可是他是問 插大考題與研究所考題 兩者哪個比較難吧 =‧= 09/04 21:40
wade0929:這應該跟他個人實力無關吧... 09/04 21:42
mepropolis:插大吧!研究所不是那麼好考的!看你的實力! 09/05 00:36
u741205:能考研究所 為什麼還要考插大... 09/05 01:08
sing:網路上都有考古題,找來看看就知道了。 09/05 01:32
Technician:補習一年 加 插大讀三年 共四年 09/05 01:38
Technician:補習兩年 讀研究所兩年 共四年 09/05 01:39
Technician:一樣花四年 我建議直接考研究所 09/05 01:40
Technician:另外 插大考題比研究所考題簡單 09/05 01:41
Technician:對了 通常理工科研究所比商科好考一點 因為名額比較多 09/05 01:43
Technician:還有 商科研究所通常都要考英文 工科普遍不用 09/05 01:45
Technician:如果只是要學東西 直接進職場工作或職訓局比較快 09/05 01:46
fans0390:研究所比較難考雖錄取率一樣低但精讀程度不同同 09/06 13:27
fans0390:我是今年考上台大研究所的技職生有考研究所問題可以問我 09/06 13:29
fans0390:理工所雖然錄取人數多但是要讀的科目更多 09/06 13:32
fans0390:相對的商科錄取人數少但準備科目少我是考工管所的 09/06 13:32
fans0390:最後不管你要考理工還是商研英文都很重要研 09/06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