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smw:簡正帶課很快,課本都會上完;吳桐有自己的進度,課本不會完 09/06 01:41
→ aismw:兩位老師都上得不錯。但是中途換班級,有的人會受不了... 09/06 01:42
推 RZELEE:我當初是上簡正的!我覺得OK囉!只過有點臭屁!哈! 09/06 08:17
推 paperplane:我上吳桐的,滿喜歡他的^^ 09/06 15:14
推 yeadean:如果要準備插大的話,吳桐老師的作文班建議一定要聽看看。 09/06 16:33
推 marslgj:簡正臭屁+1 說有人主動要當他經紀人 姊夫是黃品源 09/06 20:12
→ marslgj:教的不錯是真的 09/06 20:14
推 pinemay:吳桐老師上課很認真,管的比較嚴;但也有很輕鬆的時候。 09/06 21:04
推 stupidsnow:吳桐 很嚴 但很認真 故鄉澎湖 傳聞 游泳過來的= = 09/10 18:22
推 withoutdodo:吳桐超瘋的 很好笑 09/11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