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有板友是簡正老師以及梧桐老師都上過的嗎? 想請問一下兩位老師的特色以及比較 還有順便問一下.. 有沒有目前是補梧桐老師(C)的而寫換到簡正老師(b)的 我的位置在第十排 還算前面.. 因為學校的課程有重新編排 導致我星期四的課很滿 所以想換到星期一的課程上..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53.154
aismw:簡正帶課很快,課本都會上完;吳桐有自己的進度,課本不會完 09/06 01:41
aismw:兩位老師都上得不錯。但是中途換班級,有的人會受不了... 09/06 01:42
RZELEE:我當初是上簡正的!我覺得OK囉!只過有點臭屁!哈! 09/06 08:17
paperplane:我上吳桐的,滿喜歡他的^^ 09/06 15:14
yeadean:如果要準備插大的話,吳桐老師的作文班建議一定要聽看看。 09/06 16:33
marslgj:簡正臭屁+1 說有人主動要當他經紀人 姊夫是黃品源 09/06 20:12
marslgj:教的不錯是真的 09/06 20:14
pinemay:吳桐老師上課很認真,管的比較嚴;但也有很輕鬆的時候。 09/06 21:04
stupidsnow:吳桐 很嚴 但很認真 故鄉澎湖 傳聞 游泳過來的= = 09/10 18:22
withoutdodo:吳桐超瘋的 很好笑 09/11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