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學長學姊~ 高科 好像一進去就要考英文 是以分數分班嗎? 還是說 以分數來判斷 需不需要修英文? 請回答~~~~~ 囧 因為我英文很爛... 感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1.2
greenet:北護...也有這東西... 09/07 11:23
fevoath0924:北科也有... 09/07 16:43
AngelGT:當初聽了學長說別考太好,害我從一級開始。努力考好點! 09/14 00:47